信天翁的远行

和你一起飞越重洋

记某个夏夜

从小到大我都无法真正融入人群,总是独身一人感知这个世界。lof既然是这样一个地方,我也许可以堆放一些无法与人分享的感受。

几年前某个夏夜外出散步,走到了家附近的天桥上。
温热又带着潮气的风扬起我的裙摆,身前与身后是长长的铁轨,自黑暗中突然出现,去往地平线外的无尽远方,不知起点与终点。
天际那一边一幢幢公寓楼挤挤挨挨地站在一起,万家灯火中充斥着俗世的庸碌与热闹。夜幕之上是亘古不变的星空,头顶依稀有几颗星星,即使光芒被城市的灯光掩盖,它们也丝毫不在意,只是遥遥地注视着大地。

这些年来,这种迷惘和孤独仍然伴随着我,我想这已经成为了我灵魂的一部分。

评论(2)
热度(2)

© 信天翁的远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