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天翁的远行

和你一起飞越重洋

惊!一醉酒女性竟对其男票做出这种事!

放过我吧,我真的不会起标题!
cp药研藤四郎×原创女主角
年龄操作注意!
女主角有名字!
现世背景,已交往多年
无脑纯糖,如有不适,请及时返回

==================

    周五下午药研藤四郎收到了墨情的消息,说是基友马上就要结婚了,邀请她去参加单身派对。夜里将近11点的时候墨情打来了电话,接听之后,听筒那边传来了与平时截然不同的甜腻嗓音:“药研~”

  他心中暗道不妙,嘴上和平时一般应答:“是我。”

  “我坐的出租车快要到小区门口了~晚上喝了点酒,你来接我吗?”

  “知道了,马上到。”

  “嘻嘻,就知道你最好了!”电话那一头传来了孩子气的笑声。

    夜里的风有些冷,药研藤四郎披上外衣,挑了件墨情的外套带下楼,一边走一边想:说话都成这样了,也不知道醉成了什么样子。

  墨情早一步下车,安静地等在门口。靠在路灯杆上,她看着只有寥寥数颗星星的夜空出神。被风扬起的裙摆如同一只翩跹的蝶,似乎下一秒就会带着她飞向不知名的远方。

  听见药研藤四郎的呼唤,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墨情回过神,提起裙角踩着高跟鞋奔跑起来,一头扎进他的怀抱。再次抬起头时,她给了一个眼角眉梢都弯起来的大大的笑容,身上浓郁的酒气让药研藤四郎微微皱起眉。低头一看,他沉默了两秒,无奈地选择忽略胸前多出的一个唇印。

  “今天怎么喝了这么多?”

  “毕竟难得有机会一聚!”

  药研藤四郎皱眉就要开口,墨情眼看一通关于身体健康的训诫就要袭来,转而卖起乖来:“好好好我知道了,大量饮酒伤胃。偶尔一次也没关系对吧。你看,我可是11点就回家的好孩子,有没有奖励?”

  “真是拿你没办法。”被抢白的药研藤四郎再一次感到无奈,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头顶。墨情把头埋在他的胸口使劲蹭蹭,深吸一口气感受这令人安心的味道。结果是某人的胸前又增添了一抹红色。

  墨情抱着药研藤四郎的手臂慢吞吞地移动着,一路上嘴里说个没完:

  “这帮人平日里嚷嚷着自己是咸鱼是肥宅,今天见到她们,一个个的都像妖精一样,呵!”

  “许久不见酒量还是这么差,还得我把她们一个个塞进出租车!”

  “没想到她是我们中第一个结婚的,明明就是个死宅,死宅怎么会有男朋友!”

  “……其实我真的很为她高兴。”

  ……

  药研藤四郎附和着应几声,很快就走到了家。

  他转头看着像树袋熊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墨情,问道:“难不难受?想吐吗?”

  “还好,这点算什么,也不看看我是谁?”墨情放开手,话语中带着一丝得意。

  药研藤四郎道:“那就好,不要硬撑。快去洗澡吧,热水替你放好了,有事就叫我。”

  看到墨情虽然走出了s形路线,但也顺利找到了浴室,他松了一口气心想今晚应该不会折腾了。

  靠在床头随意读着书,药研藤四郎听见了浴室的水声停了下来。墨情披散着湿漉漉的头发,围着浴巾打开了浴室门。

  他感受到了床垫的下沉,突然一只手伸过来夺走了他手中的书本。墨情抬腿跨坐在他的腰上,还不忘合上书轻放在一边的床头柜上。随即,她俯下身与他对视,认真地说:

  “我们结婚吧。”

  “……”

  这是求婚?!时间地点人物姿势都不对吧!我究竟找了个怎样的对象?!药研藤四郎怀疑起了人生,并且感到自己的男性尊严受到了严重伤害。

    一阵漫长的沉默,直到墨情发梢的水滴落下,带来的凉意才让他回神。

  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药研藤四郎僵硬地说:“你喝醉了。”

  “什么嘛!我做了那么久的心理准备才说出口,你居然回答我这个?!”墨情捶了一记他的胸口,表示强烈的不满。

  药研藤四郎只好开始哄人:“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答应你。先起来,我帮你把头发擦干。”

  墨情又变回了乖宝宝,收回腿安静地坐在床上,任凭摆布。一阵忙乱过后,药研藤四郎用手指将她的头发理整齐。而墨情像只被顺毛的猫一般,眯起眼享受着特别服务,渐渐地似乎就要睡着了。

  待到差不多了,他收回了手。“好了,关于刚才的事,你是不是该表示出一些诚意来?”

    昏昏欲睡的墨情仍在状况外:“什么诚意?”

  ……

  第二天早晨,墨情迷迷糊糊地醒来,只觉得头隐隐作痛。她努力回想昨晚的情形:我干了什么来着……?

  仿佛回忆起了什么,她猛地坐起身,连带着全身的酸痛袭来。更多的记忆浮出水面,她脸上的颜色如同一面调色盘般变了又变。忽然一只手揽过她的腰将她拉回被子里,低沉的嗓音在她耳边响起,带着清晨的慵懒:“又这么早醒了?今天周六,再睡会儿吧。”

  墨情在心里暗骂几句,随即转念一想,心情立刻好了起来:昨天他那个脸色!居然能在他脸上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情!这波不亏!
   
    再之后,两人默契地就当无事发生过。唯一不同的是,药研藤四郎再没有敢放墨情独自去喝酒。

==================
感谢阅读!
文中的两位身上寄托着我的向往,让我这个又懒又渣的写手鼓起勇气用拙劣的文笔记录下他们生活的片段(╥_╥)

评论(2)
热度(29)

© 信天翁的远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