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天翁的远行

和你一起飞越重洋

记我今日的梦

前天在纠结我还从没梦到过自家婚刀,今天醒来得偿所愿。
我在梦里是一个刑警。某天突然来到了某个地方,得知世界上有妖的存在,比如我面前的粟田口一众短刀。活生生的例子,不容怀疑。
短刀们正在调查一件事,是我曾接手过的一个案件。大致是一位女性受到了侵害,说自己被夺走了翅膀……经过调查就当作强奸案处理了,想可能是受害人精神不稳定【本来向我们人类报有关妖的案就不可能被解决嘛,不过梦里没有逻辑】。我上网寻找,发现有一个论坛里有各种古怪的帖子,奸淫掳掠无恶不作,还真的有人问如何夺走他人的翅膀。
和粟田口众人的相处很艰辛,因为在下作为区区人类跟他们比起来根本就是弱鸡一个!被各种嫌弃太弱了,怎么放心我跟他们一同去涉险。【而且面前诸位都是正太身啊!我的外形看起来比他们大多了!】但是我直觉自己身上好像有什么被封印的力量【太中二了吧!!!】
说到药研,在梦里的设定是我和大家都是初次见面。但是他看我那个眼神简直了!一直似笑非笑着的,有探究,还有某种不能形容的感情,我醒了以后感到它深深印刻在我的脑海里。他绝对认识我吧!还有我总觉得他的本体是某种猫科动物,我好像看到了黑色的尖耳朵和黑色的尾巴。【奇怪了我觉得他的性格不像猫呀】
自己做梦挖的坑,自己清醒时填上。可是我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个能力,只能作为灵感留待将来的自己写啦。
2018.8.28

评论
热度(1)

© 信天翁的远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