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天翁的远行

和你一起飞越重洋

倒倒苦水

陷入了一种矛盾之中。
本身乙女向写作就有些特别。之前我是代入自己去创作这些小故事的,但现在的我已经不再那么全心全意地、热烈地“爱”他了。而且说实话仅仅是这样表面的、浅显的感情表露,都让我觉得十分羞耻,也许是因为我本人有一些感情方面的障碍吧。
不代入自己,我该怎么用旁观者的角度去写一个与我接近甚至就是我本人的角色的故事?当我无法投入全部情感去写作,就好像背叛了谁,或许是他,或许是我自己。
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片段在我脑内浮现,我好像在看着另一个自己在另一个未知的时空,经历美妙的故事。对着键盘,一边懊恼自己对于写作的无力,一边怀揣着复杂地感情看着他们的美好生活。

评论(8)
热度(1)

© 信天翁的远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