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天翁的远行

和你一起飞越重洋

公开发表觉得羞耻,仅自己可见又觉得难过的东西。忽略这条吧

白天对着文档,我几乎每次都是以拍桌子骂脏话作为结束的。而阳光离去后,一切都变得不同。
三更时分,万籁俱寂,世界终于只剩我一人。黑暗模糊了现实的轮廓,我抛弃了白天那个总是微笑着努力着的程序化的自己,走入想象中的世界。所有的情愫都于黑暗中缓慢滋长。然而当太阳再次升起后,它成为了一个令人不齿的肮脏的东西,在阳光下无所遁形。一直以来就这样循环往复不曾停歇。
又或者,它像墙角的野草,在名为理智的高楼大厦的阴影下顽强的生长。白天当我在钢筋水泥森林中穿梭时视其若无物,夜晚我蜷缩在墙角里歇息却又割舍不下这抹珍贵的绿意。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我会这样对此感到羞耻。究竟是什么样的思想在我的内心根深蒂固,每时每刻都在暗示我,让我无法坦然面对自己对于一个虚拟的男性角色的情感?到现在我还没有得到答案。

评论(1)

© 信天翁的远行 | Powered by LOFTER